close

----------------序章。



「二十一世紀,網絡遊戲是相當的風行。
而《異世界 Online》就是相中的姣姣者,佔了大半數的玩家。
原因是什麼?
因為這個網絡遊戲的靈活度相當高,不像以往的遊戲規定了組隊冒險的人數,除些以外,玩家的職業選擇相當自由,在本職以外亦可以選擇多個副職,只要你本身的能力足夠勝任多個副職。
另外遊戲的真實度亦大大的提高,在遊戲當中就如置身在現實世界般。玩家可以在綠林成蔭的風景區享受風吹鳥鳴,花香流水;可以置身在千軍萬馬的戰場中與敵人血拚,感受血的溫熱腥鮮;可以處身於古堡遺跡當中冒險,感受驚慄的刺激……
遊戲世界中的各個大陸各有風格,玩家可以自由地選擇出自己所愛的大陸,展開自己精彩的傳奇歷險。
網絡遊戲,《異世界 Online》,一個您不可不試的異世界。」
  某著名遊戲雜誌上關於《異世界 Online》的介紹是這樣寫道的。

  
  遊戲已經發售了一段時間,不過在便利店裏依然擠了不少打算購買遊戲主程式的人。這個遊戲中有許多的功能是相當的創新,而且正如雜誌所介紹的,相當的真實以及靈活。打從《異世界 Online》開始預售的時候,就有很多早已窺準這個遊戲的玩家預訂了。作為網絡遊戲迷的我,又怎會錯過呢?
  今天我明明是放假的日子,竟然還需要去打工,不能繼續在《異世界》的東方大陸繼續冒險……可恨呀!最重要的是,明明《異世界》就在眼前,我卻不能進去……怨恨,怨恨呀!

  
  我可愛的東方大陸,建築都是可愛的中式樓房,九曲十三彎的長廊,假山林立的庭園是多麼的宏偉壯觀,可是現在我卻要在這個人滿為患的便利店中打工……

  
  我發誓,明天的公眾假期,本小姐一定會撇開功課﹑兼職,狠狠的去「靈吐古園」(註一)裏殺出一條血路,順便把冒險工會(註二)的滅魔任務(註三)完成!
  
-------
註一。東方大陸中一個經常鬧鬼的荒廢古園,被冒險工會列為中級隱藏任務。
註二。作任務分配的中介,當玩家完成任務的時候會按章程發送經驗值和賞金。任務有分為主普通任務以及隱藏任務。普通任務是會不時更新,而隱藏任務則只有一次機會,如果結束了便沒有第二之懸賞。
註三。消滅靈吐古園中的魔物,為中級隱藏任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ng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